溫暖564號
  大學老師捐款一萬元盼敏莉積極治病早日康復
  昨日,新快報刊登了“希望的使者”陳敏莉的故事,讀者被敏莉捨己為人的精神所感動,也為她無錢治病心急如焚。昨日一早,大連的一位吳小姐致電本報,稱看到陳敏莉的事情非常感動,希望自己能幫助到她。“我也是老師,但我做不到像她這麼偉大。看到你們的報道,想捐助一些錢,就儘力幫一下她吧,希望對她的病有所幫助。”吳小姐說。
  據悉,吳小姐是大連某高校的大學老師,在問清楚詳細的捐款方式後,吳小姐表示將捐贈一萬元給予陳敏莉治病所用。“錢不多,是我的一點心意。我也會在我的朋友圈發出她的事情,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來關註和幫助她。”吳小姐說。  (原標題:“我做不到像她那樣偉大,就儘力幫一下她吧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x48lxr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