擁抱無尾熊之東昊結合 " 多媒材 " 的無尾熊課程,讓美找房子術不只是美術;並在訓練小手肌肉發展的同時,也對觸感酒店兼職有些許認知。對幼兒來說可是新鮮呢~從背景彩繪開始到代償捏塑,我讓他們學習自主,自己選色、調色~到現在已經酒店兼職認識好多種顏色了呢!Ethan還會直囔囔說~Joey老師,我會場佈置想要天空有紅紅的可以嗎? 我說:當然可以囉!我拿出三土地買賣原色,問他:你認為可以是哪兩種顏色相加呢? (他馬上土地買賣想到魔術師的第一堂課 )Ethan:  香蕉果汁加草莓會場佈置果汁  (很有自信~)"Bingo" 對於第一堂課都念裝潢念不忘啦! 一直問我,什麼時候還要變魔術呢?我說~快了租屋網快了 嘻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x48lxr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