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會是個很棒的中秋節 ! 看到賺到,沒看到會捶心肝 話說今天中秋節要烤肉囉! 好開心~~~~~~~ 話說上禮拜二阿嬤位死人錚就有先烤過一次,我去賺錢沒跟著烤,室內設計不過我有吃,好好吃 : )以前總是看著對面人家烤肉,他們家常常在烤肉,即使不是節日也烤,每次我聞到香味都會好羨慕 還記得有一次他們在烤,死人錚從樓上往樓下訂做禮服大喊:『我也要吃烤肉』,結果他們回說:『下來拿阿 』我們當然不可能下去拿,只不過她這樣喊還真大膽,想起來真是有趣的回憶 !! 禮拜三除了烤肉之外,我還要去仁房地產愛公園看表演,好期待今年的表演2010永和中秋節慶晚會時間:99年9月22日 19:00~22:00地點:永和市仁愛公園主持人:浩角翔起來賓:楊丞琳.A-Lin.孫淑媚.蕭閎仁.張心傑西服.Tizzy Bac永和市公所官網 今年元宵節請來五月天,當時仁愛公園真是大暴動,嚇的我和笨冠一愣一愣的,他們魅力真是大阿!但他們的歌我都不太會唱,有點可惜,幾乎租房子都聽不懂........ 不過很嗨啦 !我沒想到今年中秋節竟然請到楊丞琳,超期待的阿 ! 她的好多歌我都喜歡而且也會唱  還有蕭閎仁我也很期待,那次爸爸和笨冠&死面膜人錚去西門町看他,我要上課沒去,好後悔。笨冠說他本人好可愛,而且蕭閎仁好多歌我好喜歡,『法克這個人』這首歌超棒 !主持人也請到浩角翔起,主辦單位永和市公室內裝潢所也太用心了。 今年笨冠不用上班,我們要一起很早去卡位,不然去年你上班我也沒動力去。哈哈,今年會過的很開心的中秋節,烤肉會吃很多、看表演也要很盡興。室內設計  話說我登記好也拿到秋冬化妝品展的免費入場券,今年展出是在 9/24-9/26,我覺得展出時間好短,不過我會好好去逛逛,說不定會拿到一些很棒的贈品或是買到seo很超值的東西,到時候在發文介紹。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土地買賣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x48lxr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