蛋愛亂丟東西              蛋後面看起來像不像穿裙子呀.短短腿.有沒有很可愛呀   關鍵字排名           兇手就是蛋.不用看囉.麻麻知道是妳囉.快點收一收呀           我售屋網家的蛋皮在癢囉.每天都把東西拿下來.蛋乖一點呀.不然等等打打ㄟ         現在蛋會爬後.我設計裝潢呀.每天無時無刻都要在蛋的身邊喔         因為我家蛋現在一起床.就會往床櫃那瞧瞧唷.完蛋小額信貸囉       每天蛋一定要把床櫃那的東西.拿下來.我放回去.蛋又拿下來       真的是你丟建築設計我撿耶.蛋呀.這樣床上怎麼躺呀.每天家裡像有颱風一樣       有夠亂的啦.跟蛋說不可以.蛋又21世紀房屋仲介不懂.還是每天丟丟丟.我的天呀       去買條繩子給蛋綁起來好囉.說歸說啦.我哪捨得呀.蛋你酒店工作就丟吧        現在要拿玩具給蛋玩.蛋每次都摸一摸.看一看.之後就不玩囉       蛋每房屋出租天都要到床邊這拿椅子.每天我都要提心吊膽一樣.緊張的要命喔        可是這些也是蛋成長的一節能燈具部份啦.所以麻麻我呀.就要多注意囉       等蛋大一些.這些過程就不會有囉.現在的蛋雖然皮.酒店打工但皮的可愛喔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x48lxr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