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冷凍天玩創意律動大身展~02/15/2011剛過完年~冷凍天...每個小娃娃都包的像小粽子了~咱們日本娃Kono~阿部穗乃香~也從濾桶日本回來呦!!可愛的~阿部穗乃香~因為Kono的爸爸媽媽全是日本人~因工作所以移居台灣台中~她到教室的第一天~讀幼稚園中九份民宿班的她會說中文了~還真的成了我跟她媽咪的翻譯員我跟她慢慢說完中文~她就轉頭跟媽咪翻譯成說日文....那種ㄋㄞㄋㄞ的賣房子日文 講聲音~連在一旁的其他媽媽都笑了因為她講日文真的太可愛了啦!!!遇到老師要跟媽媽交代事情時~我就要有勞她慢慢591搞清楚...然後馬上翻譯...不然這小娃會聽了尾巴忘了頭一句是啥詞~~哈哈哈!!過完年大家都吃的肥嘟嘟ㄋ~但是我們今天要買屋玩創意律動呦~~所以大家都很乖的暖暖身~~呵呵~老師說今天玩~~彩雲飛+ 棉花糖想像一下喔~手上的小彩雲要怎麼讓它飄起買房子來啊??看到了吧~這就是孩子們的創造性.....他們的小腦袋瓜開始動了ㄋㄟ我們在煮棉花糖~一起煮棉花糖拉~~~您看出來ㄌ買房子ㄇ??1.2.3 棉花糖~~~開花......Kono: 這是我的彩雲飛...均均姐姐好安靜的開始整理了每個小娃都很忙碌~因為玩完創意彩找房子雲飛....蔡老師說自己的彩雲自己收~~自己要想辦法....別馬上來說"老師我不會喔"哇哇~連最小的3歲小熙都認真成真酒肉朋友這樣...沒來跟老師求救ㄋ~真感動~開心嗎? 小寶貝們.....冷凍天~~我們熱情不減呢~~生病請假的三隻小娃很可惜只能下次房屋買賣再玩棉花糖囉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x48lxr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