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週最後我們家病的最嚴重的人就是我,原本是小感冒但借貸加上不得休息,導致肺部感染黴漿菌,診所醫生很驚訝我這網路行銷一次會那麼嚴重,黴漿菌感染很容易就會引發肺炎,所以醫租屋師開了自費的藥,到今天狀況好一些,不過看起來明天還是褐藻醣膠要再回診。昨天我很累得靠在椅子上,亞亞看到了他就說:小額信貸「你去休息我來照顧他們啦!」(這句話是拔拔常說的)我就商務中心問他:「你要怎麼照顧呢?如果勒勒哭了怎麼辦?」亞亞回設計裝潢答:「幫他擦鼻涕。」我聽到都忍不住笑出來。
膠原蛋白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建築設計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烤肉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x48lxrjx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